动态预警试锋芒 快速锁定抓嫌犯
平安郑州惠济区视频监控中心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03 11:09:27 

本报讯 平安郑州惠济区视频监控中心继续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结合本辖区情况,确定“视频巡逻、重点盯防、分析研判、快打快处”打防措施,灵活运用动态人像识别、车辆卡口查缉布控、加大探头巡逻力度密度、研判人员深化分析循线追踪、前端处置队快速反应及时处置,多种手段措施相结合,24小时内连续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利用动态预警抓获涉嫌强奸罪网上逃犯1名。3月27日18时50分接中心大厅通报:辖区一商场发出动态预警,发现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处置队立即前往现场,一组在商场排查寻找,一组调取内部监控,跟踪锁定后找到嫌疑人并成功抓获。经落实:嫌疑人周某峰(男,30岁,河南省濮阳县人),2015年期间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柳林派出所上网追逃。目前,嫌疑人周某峰已移交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利用红色预警快速抓获涉嫌盗窃罪网上逃犯1名。3月28日凌晨6时25分许,接中心大厅通报:在毛庄社区二号院,慕景网咖发出红色预警,发现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前端处置队立即前往现场,成功在网吧内找到该嫌疑人并将其抓获。经落实,嫌疑人贺某意(男,27岁,河南省永城市人),因涉嫌盗窃案在2017年被取保候审期间联系不到被上网追逃,后被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上网追逃。目前,嫌疑人贺某意已移交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记者 蔺洋(郑州晚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