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加快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区
惠济区交通运输局继续加速前进,开创发展新局面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03 10:45:34 

过去一年,古荥大运河文化区主干道路建成投入使用,天河路、国基路两条公交专用通道完成建设,全市创建“四好农村路”检查评比中惠济区名列市内五区第一……2017年,惠济区交通运输局全面完成年内各项工作目标。 

启航2018,惠济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紧紧围绕“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区,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总目标,结合工作实际、转变作风、促进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发展新局面。  

近日,记者从惠济区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惠济区在交通运输方面会持续发力,积极配合做好天河路、腾飞街、英才街等公交场站建设;积极配合做好沿黄大堤道路拓宽改造工作,以及积极配合做好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工作,为加快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区,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奠定坚实基础保障。 团结协作做好三项重点工作(项目)的同时,还将全力提速、提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和紧迫意识,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推进作风转变,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领导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要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感,在其位谋其政,对工作部署不挑不拣,坚决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完善机制,提高运行力,实行周例会制度,每周召开工作推进例会,听取各项工作牵头领导和负责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重大疑难问题;分管领导要加强与分管部门、上级领导和其他部门的沟通衔接,按要求参加上级召开的相关会议、活动,及时传达上级决策部署,安排部署分管领域工作。 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各项任务的分管领导和具体科室,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部门、责任到人。把作风建设作为一件大事,真抓、实抓、深入抓,形成良好的作风促进执行力建设。今年3月,新成立的审批科正式进入行政审批大厅,主要负责客运站经营许可、货运站经营许可、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审批,超限车辆在公路、桥梁、隧道、汽车渡船上行驶审批及货运车辆的年审工作。 

惠济区交通运输局将以全新的风貌,持续做好2018年惠济区交通建设计划、规划和后续上报工作,以及“四好农村路”的创建工作。围绕“安置房建设、民生实事”为带动的幸福郑州工程,推进惠济区公共交通、绿色交通发展。做好S312、连霍高速北移、郑州至新乡高速黄河大桥惠济段及迎宾路立交桥等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加强证件管理和运输企业信誉考核,开展打非治违、物流市场整顿等多种专项活动,维护辖区运输市场正常秩序。做好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强化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完成好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记者 蔺洋 通讯员 魏晓丽(郑州晚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