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屋顶标识招牌拆除任务完成80%
共拆除屋顶标识招牌508块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29 11:10:30 

中原网讯 3月27日上午9点,惠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迎宾路执法中队对位于花园路和金桥路西北角的中国农业银行和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屋顶标识招牌进行拆除。在执法队员和拆除工人连续5小时不间断作业之后,终于将2块招牌安全拆除完毕。

同时,当天上午10点,位于长兴路辖区宏达路和金杯路交叉口一处居民楼顶的“正商地产”屋顶标识招牌也在进行拆除。

惠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长兴路中队副中队长宋寅说,“由于结构特殊,其中logo和‘产’字是悬空于楼顶,给拆除工作带来很大麻烦,首先是作业人员和消防安全问题,招牌所在楼顶是9楼,而且每个字都有10平方米,作业工人无落脚点,而且只能1个人作业,今天的风也非常大,作业人员的安全设施要比平时做得更多,影响拆除速度。”

经过近3小时的连续作业,此处屋顶标识招牌已安全拆除完毕。

据了解,惠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自面开展屋顶标识招牌规范整治工作以来,截至目前,全区共拆除屋顶标识招牌508块,拆除比例达到80.38%,力争提前完成区委领导下达的在4月15日前全面完成拆除任务的要求。(熊堰秋 通讯员 徐冠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