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屋顶标识招牌 规范整治完成过半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24 11:04:23 

    3月23日下午,随着江山路孙庄郑州商专教学楼7层楼顶上最后一个钢质镂空架构的“商”字平安悬吊落地,“郑州商专”面积约为200平方米的屋顶标识牌拆除完毕,这也是惠济区古荥镇政府在区城管执法中队配合下拆除的辖区最后一块屋顶标识招牌。至此,古荥镇政府仅用12天时间就拆除了辖区内共82块违法违规设置的屋顶标识招牌,率先完成任务。

当日下午,老鸦陈街道办事处也在江山路四季同达生态园拆除了辖区内最后一块儿屋顶标识招牌,圆满完成屋顶标识招牌拆除整治任务。

3月9日惠济区全面开展屋顶标识招牌规范整治工作以来,区城管执法局在各镇(办)的配合下,对违法违规设置的屋顶标识招牌包括突出墙体立面的招牌进行再次排查,共确定632处需整治的问题。区城管执法局平均每天出动20台车辆和机械,100余名执法人员和半数以上部门负责人,全力以赴进行违法违规屋顶标识招牌拆除整治,至今全区共拆除350块,拆除比例超过55.38%。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将力争提前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4月15日前全部拆除的整治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