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五调研组到我区调研人才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07 10:45:33 

3月6日下午,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五调研组到我区调研人才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科工委、卫计委、教体局、总工会、妇联、行政服务中心,惠济经开区(特色商业区),迎宾路街道等单位分管副职及辖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区委组织部汇报了惠济区人才工作落实情况、成效、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调研组就做好下步人才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加强人才工作宣传教育,实行党委联系专家制度,积极沟通交流,为引进的人才解决实际问题。二是注重人才培育。加快产业对接升级,创造更多岗位,多角度抓好政策落实效果宣传,使人才队伍增人数、得人心。三是提升人才服务。要做到细致服务、暖心服务,把各类人才特别是高端人才留住。四是强化人才考核。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工作任务目标,推进人才工作的进一步落实。(组织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