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优秀代表来座谈!一起建设美丽家乡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1-12-30 09:34:22 

2021年,我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发展的关键事、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2月26日上午,在惠济区古荥镇南王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南王村乡贤座谈会”活动,南王村“三委”邀请本村在外发展的优秀人才、退休老干部、乡村企业家、包村干部等20多个优秀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中,南王村党委书记、村主任孙海亮向大家汇报了南王村本年度重点工作,讲述目前的发展情况,展望今后的发展前景。会议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谈讨南王村的发展前景,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故乡人!咱南王村‘三委’班子在三农发展、环境整治、安全生产、尊老爱幼、崇尚教育等方面做得都非常好,得到了上级领导和村民的一致好评!”78岁退休老干部张国杰在听取了南王村的工作汇报后表示。

目前,南王村自2018年起举办“南王村乡贤座谈会”已有3届。通过“乡贤座谈会”活动,在继承和弘扬乡贤文化,发挥了农村优秀基层干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新乡贤”主体的示范引领作用,用他们的嘉言懿行垂范乡里,涵育文明乡风,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乡村深深扎根。同时,以乡情、乡愁为纽带,吸引和凝聚各方面的成功人士,用其学识专长、创业经验反哺桑梓,建设美丽新南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