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又添新医院 郑州市三院北部院区全面开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0 09:38:28 

10月16日上午10时,庄严的升旗仪式正式拉开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北部院区全面开诊的帷幕。

郑州市卫健委主任郝义彬,惠济区委书记魏东、区长丁文霞,郑州市120紧急医疗救援中心主任乔伍营与郑州市三院党委书记李安州、院长郭磊共同为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北部院区揭牌。随着郝义彬正式宣布“郑州市三院北部院区全面开诊”,标志着郑州市医疗资源网络格局正式向郑州北部进一步拉伸。与此同时,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及省内和市三院33个专业50余名专家为惠济区及周边百姓送上大型义诊及惠民服务。

在郑州市三院建院116周年之际,郑州市三院北部院区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以三级医院标准化模式与医院总部一体化管理相呼应,进一步优化郑州市医疗资源布局,实现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填补惠济区市属大型公立医院空白,为更多郑州市北部区域乃至全市人民提供综合性医疗、急救、预防保健和康复服务,并承担相应的教科研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