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尽责办事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07 10:41:49 

“真没想到惠济区的‘万人助万企’工作做得这么好,非常感谢!”近日,张定邦岭军峪村合村并城项目相关负责人来到惠济区住建局,将一面绣有“真诚为民服务、热情为企解难”的锦旗交到该科室工作人员手中,并对惠济区住建局的优质高效服务表达谢意。

据悉,为积极响应惠济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部署,惠济区住建局牢固树立“企业至上”理念,将“问题解决率”和“企业满意率”作为衡量活动成效的重要指标,扎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建设工程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为满足辖区企业和群众办理业务的实际需求,惠济区住建局在严格做好防汛抢险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创新一线工作方式方法,真正做到“安全在一线、服务在前沿”。采取电话指导和线上审核办公的方式,热情服务企业,耐心解答电话咨询问题120余次。

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因惠济区部分城中村改造项目交房日期在即,按照回迁节点要求,为让老百姓能如期顺利回迁住上消防达标的新房,惠济区住建局在确保工作人员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上门服务企业十余次,通过沟通协调、指导、收集、完善相关资料,帮助安置房项目解决实际问题20个,如期办理了消防竣工验收手续。

今年6月至8月期间,惠济区住建局主动上门办结2件消防设计审查、3件现场消防验收,先后有新庄花王合村并城改造项目、胖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等3个项目的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