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路街道 全力做好管控服务 温情隔离战“疫”情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27 15:52:47 

在此次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惠济区大河路街道承担了辖区29户86人的居家隔离工作。为了使居民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制度,又让居家隔离人员能更安心、舒心宅家抗疫,街道、各村(社区)充分发挥网格力量,紧密配合,协同联动,全力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和服务。

每新增一户隔离户,在医护人员对该隔离对象进行核酸检测后,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给隔离对象发放《居家隔离观察事项告知书》,逐个签订《居家隔离观察承诺书》、随后张贴封条,同时在入户门、楼栋口、小区门口张贴公示信息,不少居民都为这个“温馨提示”竖起了大拇指。

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每天上门为隔离人员测量体温、清理垃圾并对门口及楼栋做好消杀消毒、填写台账,定期协助医护人员上门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街道分包网格人员每天对消杀记录、测量体温等信息进行巡查,发现记录不完善的立即通知整改,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止交叉感染。

各村(社区)实行了24小时值班制度,每天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心理疏导,稳控情绪,保障身心健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