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加快 疫苗接种进度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30 15:24:46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提前扫码预约,做好接种前准备。”“接种后要在旁边的休息区留观30分钟,感到不适要及时报告医生。”连日来,为更好地防控疫情,惠济区迎宾路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在木马接种点扎实开展疫苗接种服务工作,全力跑出疫苗接种“加速度”,实现防疫“铠甲”再升级。

疫苗接种现场,街道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精准对接居民需要,切实发挥“疏导员”“引导员”和“讲解员”的作用。一方面引导居民群众扫码测体温、有序排队,维持好现场秩序,确保接种工作快速高效进行;另一方面帮助居民群众填写预约信息,协助医护人员核对接种者的身份信息,做好疫苗接种后的30分钟留观工作。忙而有序的接种中,鲜艳的“志愿红”和纯洁的“天使白”交相辉映,成了最靓丽的“风景线”。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将持续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服务等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应接尽接、应快尽快”,让疫苗接种有“力度”、有“速度”、更有“温度”,为尽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贡献迎宾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