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多措并举全力保障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12 15:15:09 

 按照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时间安排,6月28日至7月2日,区政府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为辖区学生和群众集中办理资格审查,确保我区教师资格现场面试认定工作顺利完成。一是实行提前服务和延时服务并行。为满足全天候满足学生和群众现场确认的需求,办事大厅特别采取提前和延时办理的服务,让现场办事学生和群众即到即办、延时特办,真正做到“最多跑一次”。二是开设教师资格认定专窗。专设三个教师资格认定窗口,提质增速,提前协调选派经验丰富、专业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办理,提高办事效率。三是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为有特殊需求的群众提供绿色通道,组织专人全程引导陪同,减少等待时间,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截至目前,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采取“网上预约、周末无休、专设教师资格认定窗口、党员志愿服务队全程引导”等措施,集中为辖区院校学生和社会人员提供教师资格证认定服务600余人次。(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