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寨办事处开展“街头夜市”整治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4 15:15:39 

随着夏季高温的到来,夜间随意占道经营、吵闹喧哗、污染环境等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居民生活。为全面改善辖区市容卫生环境,巩固爱国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成果,近日,刘寨街道办事处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夜市专项整治行动,积极推广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切实改善辖区市容市貌。

此次夜间专项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先是对辖区内各点位的夜宵排档、流动摊贩进行摸排,并劝导其有序经营、自觉防止污染环境现象发生,对屡次占道的经营暂扣其经营工具。其次街道联合相关执法人员坚持“疏堵结合”原则,重点整顿辖区内流动摊点,取缔无证摊点,规范经营秩序,落实门前四包管理规定,注重方法,分类实施,有效解决了辖区夜间出现的占道、扰民、污染环境等问题。

刘寨街道办事处将继续联合辖区各单位部门,加大对夜间市容市貌的巡查和整治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还辖区居民一个整洁、有序、安静的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