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路街道 童心向党迎百年 红色基因代代传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4 09:55: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小朋友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培养孩子“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意识,5月29日,惠济区江山路街道荣苑社区开展了“童心向党迎百年、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绘画活动。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共有8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老师向小朋友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百年发展历程,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史,给小朋友们厚植爱党爱国情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活动中,小朋友们认真思考、发挥想象,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完成了自己的创作,一幅幅鲜艳又可爱的彩泥绘画展现在眼前。 

绘画结束之后,荣苑社区党支部又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日蛋糕,小朋友们品尝着生日蛋糕,立志要好好学习,长知识、学本领,长大之后报效祖国。 

随后,社区志愿者又对辖区的贫困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用具,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学好本领,奉献社会。 

童心向党、筑梦成长。此次活动,江山路街道荣苑社区党支部带领辖区儿童共同学习党史,引领辖区儿童在节日期间运用绘画的艺术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爱和祝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强化了他们学党史跟党走,争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的信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