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委 童心向党 唱响百年辉煌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4 09:51:30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伴随着童心欢快的歌声,5月29日晚,惠济区卫健委“童心向党·唱响百年辉煌” 文艺活动在惠济区老年文化活动广场拉开序幕。惠济区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志愿者,农工党惠济支部、二支部党员代表,各镇街道负责计生协、托育的工作人员,辖区各医疗单位医护工作者家庭代表,党员家庭代表,各镇、街道办事处适龄儿童家庭代表约140组家庭参加本次活动。 

整场活动分表演、互动两部分进行。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中,孩子们用激情的朗诵、悠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抒发了奋发图强的爱国情怀和远大的理想抱负。这也充分展现了在党的关怀下成长的少年儿童快乐成长、幸福生活的“阳光”景象。亲子家庭的互动展示了新时代家长阳光积极的生活态度,展示新时代家庭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形象。 

惠济区卫健委、计生协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传播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理念”,为惠济区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