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路街道 疫苗接种流动点让群众少跑路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1 09:55:21 

5月16日,大河路街道天河社区为了让居民少跑趟便于接种疫苗,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在社区康养中心设立疫苗接种点,为居民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当天下午1时30分,天河社区疫苗接种点现场,医护人员开始了紧张有序的疫苗接种工作。接种人员经过扫码、量体温后,进入预检登记区排队登记、信息核查、签订知情告知书。现场有志愿者引导接种人员进入疫苗接种区进行排队接种,接种后进入留观区,经医护人员观察满30分钟且身体无恙后方可离开。 

“感谢国家、感谢政府贴心的安排,让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接种到疫苗,真是太方便了。”社区王女士说。当天,社区的一家餐厅还为辛苦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送来清凉的爱心瓶装水。 

截至目前,已完成疫苗接种400余人。下一步,大河路街道天河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应接尽接,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