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 打通出行“幸福路”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1 09:53:29 

村里的街巷既是村里的“面子”,也是实实在在百姓家的“里子”。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学史力行见行动,为广大村民的出行提供更多便利,近日,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着力解决辖区道路问题,打通百姓出行的“幸福路”,以实现“微心愿”的方式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辖区常庄村佳合路—索须河南路段道路位于银山路小学以北、佳合路以西,是东风渠桥东沿渠南北走向的一条道路。由于黄河颂演艺中心落户于此,本就坑洼的道路在接送时段总是堵成“停车场”,这成了街道的“心病”。 

为方便学生、村民出行,今年以来,该街道到村组织召开“三委”会议商议修路事宜,决定对此条道路进行平铺,压实路面。 

该举措赢得了村民的大力赞扬:“党和政府真是把‘幸福路’修到了老百姓的心坎里啊!” 

据了解,现正在施工路段胖庄村河湾路、东赵村新兴街、毛庄村上元路等均在稳步推进中。在此次修路过程中,该街道党工委负责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检查工程进度和质量,村干部全程监督,确保把修路之事做好做实,让昔日的“烦心路”真正成为服务居民“最后一米”的“连心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