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学党史 转作风 优环境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1 09:49:59 

5月17日下午,惠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惠济区委党校共同筹备,精心打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人人都是惠济印象”访谈式教学党课。邀请区市场监管局、区政数局、区住建局相关领导参加,惠济区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全体学员到场听讲学习。 

惠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为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牵头主管部门,承担惠济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负责指导、组织、协调、监督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整体推进和落实。课堂上,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利强就营商环境的定义、重要性、衡量标准及省评价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使大家对营商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区市场监管局、区政数局、区住建局相关领导结合各自单位职责,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办实事”,就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围绕“一件事”理清权力和责任清单,强力推动商事登记等政务服务改革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善措施。 

访谈课堂以“学党史 转作风 优环境”为主要目标,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有效衔接,真正做到“感恩奋进在状态 改进作风敢担当 为民真务实”。此次访谈使广大主体班学员牢记时代使命,树立勇当服务发展的“店小二”的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以后在工作中将努力为惠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优美的人文环境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