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宾路街道 学榜样牢记初心 争做廉洁自律好党员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1 09:49:06 

“我是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伴随着祖国成长的脚步一路走来,亲历了祖国发展艰辛历程,与祖国同命运、共成长,坚定了我要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好党员……”近日,在迎宾路街道纪工委联合迎宾社区开展“学党史、讲廉洁交流分享会”上,邀请了郑州恒生实业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华兰老师为社区党员分享交流。 

王华兰以一位老党员、老楷模身份,结合自身经历,通过与社区党员面对面地沟通方式,讲述了共产党百年历史、共产党廉洁故事和自身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廉洁自律、抵制腐败诱惑、勤勤恳恳的工作经历。王华兰说:“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作为党员要辨是非、明道理、有底线、有理想、有信念,廉洁自律。” 

此次活动用榜样的力量鼓舞引导党员不忘廉洁本质,争做廉洁自律好党员。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继续深挖清廉文化阵地建设工作亮点,积极营造尊廉崇廉的良好风尚,使清廉之风吹进每个党员干部心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