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学党史见行动 以学促干优化服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1 09:47:35 

为创新党史学习形式,把党史学习和政务服务工作紧密融合,5月14日,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邀请“学习强国”延安红云文旅智库专家、礼仪教授王晓娟,为辖区入驻单位、镇办便民服务中心及全局干部职工100余人上了一堂“党史上的今天——焦裕禄精神”精彩党课,并将焦裕禄精神融入政务服务课堂,开展“贴近群众、优化服务”政务知识及礼仪培训。 

王晓娟向大家讲述了亲民、爱民、无私奉献的焦裕禄同志事迹,共同感受焦裕禄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号召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让党的历程和焦裕禄精神深入人心,深入政务服务工作中。同时,王晓娟将焦裕禄精神融入政务服务课堂,通过丰富生动的事例让大家认识到内外形象同样重要,努力做到好仪容、好仪态、好心情、好言语和好形象,加强自我检查,养成提供优质政务服务的习惯;加强窗口服务人员政务服务礼仪规范,提升公众满意度。 

此次培训使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优质服务意识和更好地服务群众的本领。 

下一步,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学党史、见行动、以学促干强服务”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建工作与政务服务工作有机结合,实现“全覆盖、双促进”,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做细。同时,积极倾听企业和群众的诉求和意见,引领党员干部扎实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全力开启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