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镇 创新工作举措 全力做好“六小”整治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3 09:25:44 

近日,花园口镇开展“六小”门店整治行动,着重从证照资格、店容店貌、食品卫生、越店经营、乱摆乱放等方面进行整治检查。 

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严格对照“六小”行业治理标准,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整改要求,摸清底数,建立“六小”行业问题整改台账。按照“明确人员、明确标准、明确时限、明确责任、防止反弹”的“四明确一防止”的工作机制,镇、村干部深入店铺进行排查,发现问题、明确台账、倒排时限,及时反馈解决。

  在整治基础上,进一步拉高标尺,抬高标准,加大力度,对“六小”行业在硬件设施、内外环境、服务质量上强化督查,实现明显提升。组织自查力量进行突击暗查,对不达标门店一经发现全部关停,杜绝出现反弹现象。 

同时,通过设置宣传栏、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深入宣传,对辖区商户进行专项培训,将整治活动转化为商户加强自我管理的自觉行为。制作“六小”门店信息公示牌,明确各门店经营和管理责任,实现“六小”行业的规范化营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