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首家自助式健康驿站投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2 10:23:08 

健康驿站是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延伸,近日,惠济区委、区政府健康驿站投用,这里可以给职工提供自助体检,全天候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保障服务。

虽然是中午午休时间,但是在健康驿站里,却是热闹非凡,很多干部职工来到这里进行自助体检,在健康驿站建立健康档案,面对面向医生咨询健康保健知识。


健康驿站配备有心率、血管健康检测分析仪、牵引机、中频治疗仪等先进设备。


最引人注目的是智慧健康一体机,可同时做血压、血糖、血氧、肺功能、心电图等检测,只需要等待3分钟,就能形成检查报告,经过智能数据分析后给出健康保健建议。

健康驿站是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延伸,惠济区委、区政府健康驿站是惠济区建成的首家自助式体检系统,以未病先防,有病早治为理念,在这里可以完成健康咨询和指导、慢病管理、基本检查、健康教育、预约诊疗和针灸、推拿、拔罐、红外线治疗等近20余项中医康复理疗,全天候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保障服务。


下一步,惠济区还将逐步在社区、学校等场所设立更多的健康驿站,零距离为辖区居民提供全面、系统、个性化、多样化、信息化的健康管理服务,真正把居民的健康“管”起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