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开启第十三轮巡察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1-03-15 09:20:47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昨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区城市管理局中层副职以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中共惠济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全面铺开。

本轮惠济区委巡察从2021年3月上旬开始,区委四个巡察组对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城市管理局、区商务局、区医疗保障局等4家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对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区委老干部局、区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等20家党组织开展集中督查。本轮巡察时间30天左右。

对巡察“回头看”单位,要对难以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对尚未深入了解的问题“再了解”,对整改不力的问题推动“再整改”。对被督查单位,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重点督导“四责协同”是否有效落实,是否存在不敢担当,搞避重就轻、选择性整改问题,是否存在搞形式主义,“文字整改”“虚假整改”等问题,确保本届区委巡察反馈的问题在换届前整改到位、清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