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教学新专题入选郑州市委党校调研课题并参加统一教材编写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4 09:00: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校智库作用,区委党校按照“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需求”的科研转型要求,根据郑州市委党校《关于统筹县级党校党员培训内容的方案》的要求,结合我区教育培训工作实际,经校班子集体反复研讨、修改审议,由青年教师祝婉婷执笔的教学新专题《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入选郑州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调研课题。新专题围绕信仰的内涵、信仰的差距、信仰的要求三部分进行,并于10月初提交写作大纲,12月底完成初稿撰写工作,后期将参加郑州市委党校统一教材编写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打造精品专题,确保高质量的教学专题进课堂,下一步,区委党校将按照“用学术讲政治”的要求,聚焦主业主课,围绕中央、省、市、区委中心工作,调动党校自身教师力量,以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为着力点,进行集体备课、内部试讲,做好新专题开发。通过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集体备课进行审核把关,对通过试讲教师的授课内容、课程体系、讲授方法等问题进一步打磨,不断提升课程质量和教学水平,为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